Wednesday, March 6, 2013

Volleyball Car Pool Duty for Alex

下午三点半,从办公室出来开车送ALEX去排球比赛。这在以往,几乎是不可能的,就算勉强溜出来了,也是心中惴惴,焦躁不安,不时地看着手机,哪是真正得和儿子在一起?

ALEX似乎也能感觉这次的不同,一路上和球队的同学谈笑风生,还不时地给我指路。坐在四个身高都比我高一个头,生气勃勃的十五岁的男孩中间,我突然感到一种特别的踏实和幸福,是啊,就这样陪伴着儿子长大,时时感受着他的气息,无需太多的言语,人生已然很满足。

在球场上,ALEX挥洒自如,显然和球队的队友们已很有默契,打主攻的他时时有精彩的扣杀引来观众的阵阵喝彩。 看着他,我知道他已经长大了,我也知道有一天,他会离开父母,展翅飞去。那就让我享有这接下来的三年,奢侈的日日夜夜,可以每天都看到他,尽心尽力地扶持他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