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4, 2013

The Beginning of Chapter 2

      即将听从内心一直呼唤着我的,那一个执着的声音,那就是从喧闹的职场退出,开始追寻自己一直向往的恬淡生活。当放下肩上所承负的诸多期许和定义,发现原来的自己简单,纯净,清心寡欲,只想踏踏实实地拥有每一个朝阳晚风的日子,看花,赏月,读书,听曲,写诗,起舞,做梦和品茶。

     当然在以下的三年里,儿子会是我的一切的重心。只是当发现自己沉浮在寄望和焦灼的海洋中时,我意识到作为一个母亲,我也应该学会放开。与其执着于太多的世俗标准,不如成为他的一个好朋友,多一点润物细无声的影响,少一点急功好利的冲动。

    幸运的我,一路走来,总有身旁亲人和朋友们的支持与理解。现今的转折,也好像酝酿了一个夏季的果实,终于在一个秋光明媚的日子里瓜熟蒂落。

    这些日子里,收获了那么多温暖真挚的祝福,就象采撷了无数美丽馨香的花朵,芬芳沁人,满满地装满了心田。而接下来,让我怎样才能去拥抱扑面而来的一个个饱满充盈的日子,怎样给身边相识或不相识的人们带来些许的温暖和爱,怎样才能让我这颗心,永远充满感激,充满对美和善永不停歇的渴望!

   感谢你们,我的朋友们,你们给我带来的是多么珍贵的人生礼物,纯净甜美,让我一生回味无穷!


No comments: